湖北15个市州初三年级开学时间公布 大多5月20日开学

A-   A+
发表时间:2020-05-08 09: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7日,湖北省15个市州(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当地初三年级开学时间及中考时间。多地初三年级将于5月20日开学,中考时间大多安排在7月20日至21日。

  从各地发布的通告看,宜昌、襄阳、咸宁、荆门四地的初三年级开学时间最早,均为5月18日。武汉、十堰、孝感、恩施、随州、仙桃、潜江、天门、神农架9地的开学时间均为5月20日。黄石市5月21日开学。荆州市开学时间最晚,为5月25日。

  从已公布的中考时间来看,襄阳开考最早,7月17日,其他地区都安排在7月20日。

  截至7日下午5时,全省尚有黄冈、鄂州两地未公布具体安排。

  今年,湖北各市州在中考加分政策、考试内容等方面都有一定变化。根据湖北《关于进一步关爱和激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若干措施》,加强对一线医务人员的政策倾斜,2020年参加中考的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有关市州可在其录取总分基础上增加10分后参加中考招生录取。

  从目前公布的情况看,宜昌、潜江等地已经取消体育考试、实验技能操作考试等。

  其他学段和年级开学时间,各地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综合研判后另行公布。(湖北日报 记者方琳)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