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网购包裹里多不少礼物 卖家亲笔信感动数万网友

A-   A+
发表时间:2020-05-08 10:17    来源:湖北文明网

卖家随赠的礼物

卖家的亲笔书信

  武汉市民张先生在二手交易平台给孩子买了一架电子琴,收到包裹后,他发现除了电子琴,卖家还多给他寄来了童装、书包、零食、茶点、驱蚊药膏以及一封亲笔书信。

  7日,深受感动的张先生,将卖家的亲笔书信晒在了网上,让他意想不到的是,超过8万名网友为卖家点赞,大家感谢卖家的温柔善良,也感恩她为武汉加油!

  得知是武汉人

  卖家欲免单

  张先生介绍,儿子今年一岁半,疫情宅家3个多月,他就想着给小家伙买些玩具。4月5日,他在一家二手交易平台,下单购买了一架电子琴。

  卖家来自厦门,对方得知他是武汉人,主动提出要免单,张先生再三坚持,对方才收下了50元费用。

  4月14日,包裹寄到家里时,张先生正在单位上班,他母亲签收了包裹,打开包裹后,母亲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他,包裹内除了有电子琴,还有童装、薯片、书包、茶饼以及防蚊药膏等一系列东西。母亲不知道原委,还埋怨张先生,说寄来的都是3岁孩子的衣服,压根穿不了。

  看到母亲发来的照片后,张先生感动不已,第一时间联系了卖家表示感谢。卖家回复:“不客气,您和孩子不嫌弃就好,祝平安!”

  亲笔信件

  饱含真挚情感

  7日,距离收到包裹已过去近大半个月时间,张先生在收拾卖家寄来的童装时,才发现衣服里面竟还夹着一封信。

  那是卖家杨女士的亲笔信,信中这样写道:亲爱的远方朋友,请您接纳我的不见外,我只是个平凡的人,用最淳朴的感情和眼泪来远望,远望您和家人们过着一段惊心动魄的日子。

  字里行间,饱含着最真挚的情感:孩子穿小了的衣物,您一定不会嫌弃。驱蚊药膏是我从泰国带回来的,夏天来了,让宝贝可以更舒服一些。薯片是武汉一个朋友送我的,我想在这个时候送给您。一枚圆饼,是福建漳州的茶点,吃着它也许就像您来到了厦门,与我闲聊喝茶。

  信件的最后,杨女士称自己是一个定居在厦门的黑龙江人,有两个可爱的宝贝。她希望张先生能感受到她最真诚的祝福。

  读完信件,张先生忍不住感动落泪,他给杨女士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并邀请她和家人到武汉做客。

  网友称赞

  卖家字好心美

  随后,张先生又将杨女士的亲笔信晒到了朋友圈里,而这封信也被张先生的好友,转发到了微博平台。

  8万多名网友在看到信件后,都为暖心的杨女士点赞,感谢她温柔善良,感恩她为武汉加油!

  网友“Migaloo”留言: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网友“优优苏苏小笼包”则称赞杨女士字好,心美,感人!网友“初夏预计有雨”,则和其他许多网友一样,为杨女士送去了自己的祝福:好感动,祝厦门的姐姐生活幸福。

  昨日,带着网友的祝福,记者联系上杨女士,但杨女士却婉拒了采访,她说这是她和张先生两家的缘分,希望武汉能早日渡过难关。(楚天都市报记者 余渊)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