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援汉小伙受伤手术治疗出院 武汉三志愿者自驾送其回家

A-   A+
发表时间:2020-05-06 10:26    来源:湖北文明网

  经过一夜奔波,三位武汉志愿者将陕西渭南小伙高翔安全送回其家乡,于5月4日晚赶回武汉。送他回乡的武船职院志愿者高明说,“疫情期间,许多外地人前来支援武汉,我们送他回家应当应份。这也是回报他们的义举。”

  29岁的高翔家住陕西省渭南市。1月29日,他只身驾车驰援武汉,先后在红十字会、应急储备仓库、武昌区徐家棚社区等地从事志愿服务工作。高翔原计划武汉解封后即刻返乡,没想到4月6日不慎踩空坠地骨折。社会各界对他及时伸出援手,4月中旬,他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军医院顺利接受了手术(本报曾做报道)。

  5月2号晚10时许,高明、王超、刘尊艳武汉三位志愿者驾车,将成功手术并拆线的高翔及其母亲送往渭南,5月3日上午到达高翔家中,受到当地热烈欢迎。家乡敲锣打鼓迎接高翔,他还被评为渭南市“五四好青年”。

  高翔将在家中继续休养,“武汉这座城市让我深深留念。希望更多的青年都能一起多做好事,加入志愿行列,弘扬更多正能量。”(湖北日报 记者方琳)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