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强调担当履职务实重干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0-04-29 09: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肖菊华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以来教育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审议相关文件。

  王艳玲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我省疫情防控向常态化转变的新形势,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要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实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教育领域问题整改,创新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不断加强领导小组自身建设,完善横向协调、纵向联动和调研督办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 (湖北日报 记者张泉)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