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老师化身“快递哥”骑行50里给学生送试卷

A-   A+
发表时间:2020-04-29 10:22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6日,汉川市刘家隔镇杨水湖学校王支祥老师,化身“快递哥”骑行50余里,把期中试卷一一送到学生手中,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疫情期间,杨水湖学校始终坚持“停课不停教”,引导师生进行线上的教与学。两个多月的空中教学后,迎来了本学期的期中考试。为了让学生能够正常参加考试,26日上午,学校六年级的王支祥老师骑车50余里,把试卷一一送到家长和学生手中,要求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觉考试。

  在每个村口停留的片刻,王老师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家庭背景,都为他们送去一席暖心的话,激励加强网络学习。中午,王老师又骑上车一一收回试卷,及时批阅。

  据了解,王老师还有4年就退休了,有句话总挂在他嘴边:“上一天班,就负一天责,就得对得起孩子。”(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咏 通讯员叶会明)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