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省政府向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兄弟省区市致感谢信:由衷感谢 永远铭记

A-   A+
发表时间:2020-04-26 09: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5日,在武汉主战场疫情传播基本阻断,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之际,湖北省委省政府向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兄弟省区市致感谢信。

  在致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的感谢信中,省委省政府写道: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湖北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临重大威胁。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闻令而动、火线驰援,千方百计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我们强大的信心和力量,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效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湖北复工复产最困难的时候,各部委全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搭把手、拉一把”号召,制定专项支持政策,为我们送来了“及时雨”,助力我省经济社会秩序全面加快恢复。这充分体现了各部委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充分体现了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重视和倾力支持。湖北省委、省政府和6100万湖北人民深表感谢,铭记于心。真诚希望各部委一如既往关心重视湖北,在非常时期给予非常支持,帮助湖北早日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在致兄弟省区市的感谢信中,省委省政府写道: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各兄弟省区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支援湖北抗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我省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各兄弟省区市闻令而动,火速选派医务精英驰援湖北,紧急捐赠资金物资,对口支援我省各市州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重要贡献。全国各地的无私援助,不仅给遭遇疫情磨难的湖北人民物质上的重要支持,也是对战胜疫情的巨大精神激励,充分体现了各兄弟省区市党委政府的政治担当和各地人民的大爱仁心,充分彰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充分诠释了中华民族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诚挚希望与各兄弟省区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