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强调夯实宣传工作基层基础 抓实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

A-   A+
发表时间:2020-04-24 08: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3日,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省社科联主持召开加强贫困地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王艳玲认真听取社科理论专家、基层工作者和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发言,与他们交流互动。她强调,宣传思想工作的服务对象在基层,任务落实靠基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方面,要切实担负政治责任,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王艳玲要求,要面向基层讲活讲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打通理论武装“最后一公里”;统筹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不断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提质增效;切实抓好文明村镇创建、农村爱国卫生运动和移风易俗,久久为功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湖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湖北日报 记者张泉)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