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推进爱国卫生月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4-20 10: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第32个爱国卫生月。仙桃市启动主题为“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助推复工复产复学,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疫情期间,全市3万余名志愿者构建群防群控体系,他们将预防关口前移、重心下沉,为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维护群众健康安全作出突出贡献。

  4月以来,千余名志愿者忙着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清理垃圾,不留死角,引导群众正确应对疫情,科学做好自我防护。市爱卫办负责人介绍,他们将把疫情防控、环境整治有机融入到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中。

  在今年的爱国卫生月活动中,仙桃市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健康知识普及、重点场所监管、健康安全出行、无疫单位创建等具体活动。针对国家卫生城市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要求各地各部门对标对表,逐一整改。市爱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活动,将从系统建设层面,倒逼仙桃市各地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湖北日报 记者崔逾瑜、通讯员胡圣)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