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百万网友争当“公共卫生安全守护者”

A-   A+
发表时间:2020-04-16 09:52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15日,武汉市委国安办举办“点亮2020 争做公共卫生安全守护者”系列线上宣传教育活动,倡议共同守护公共卫生安全,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上午10时,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按下H5线上传递活动启动键,启动此次线上系列宣传活动。随后,王辰院士、张定宇、援鄂医疗队员代表等抗疫先进人物和集体参与录制的战“疫”宣传短片以及《新冠病毒知多少》电子书在线首发。短短2小时内,参与传递人数突破百万大关。

  11时,在武汉市江汉区红领巾小学老师彭兆琪带领下,全市中小学生在线“同上一堂公共卫生安全教育课”。晚8时20分许,“守护公共卫生安全,就是守护国家安全”“争做公共卫生安全守护者,为武汉点亮2020”等标语与王辰、张定宇等8位“守护者”代表的巨幅照片在25公里的长江主轴屏上一一呈现。

  据统计,参与本次线上活动达800余万人次。(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通讯员国安宣)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