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党员工作队支持社区防疫

A-   A+
发表时间:2020-02-24 09: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连日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机关21名党员组成工作队,分成5个小组,成建制下沉到梨园街东湖社区,重点服务岳家嘴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月21日,工作队完成32项工作任务,直接服务居民2853户。

  摸清感染人员底数、落实“四类人员”应收尽收,是阻断病毒传播蔓延的重要环节。东湖社区居民总户数4678户,涉及居民近2万人,要在短时间内做到“不少一户、不漏一人”,工作量非常大。为此,工作队分成两组,对照社区居民花名册询问体温情况、身体状况、生活是否存在困难等,并记录在册。同时,对前期报告有发热或其余可疑情况的650户居民上门走访排查,对电话不接、两次上门不应的个别住户,按规定提交公安派出所处理。

  工作队还积极保障社区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和特殊人群采购需求,紧锣密鼓地参加物资统计、联系采购、协调运输、卸货搬运各环节工作,对老弱病残等特殊服务对象建档造册、分送到户。(湖北日报 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