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慰问全国道德模范王争艳、杨小玲

A-   A+
发表时间:2020-01-21 09: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讯 (记者 王炯)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一行来到汉口医院和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王争艳、杨小玲,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湖北省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余红岚与全国道德模范王争艳医生亲切交谈

  余红岚一行来到位于汉口医院门诊楼二楼的“王争艳工作室”,代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向正在出诊的全国道德模范王争艳医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余红岚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身体状况,对她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着重了解了“王争艳工作室”的有关情况,嘱咐她保重好身体,勉励她继续发挥好全国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王争艳对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保持良好心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放大榜样正能量。

  

  余红岚参观“杨小玲工作室”

  在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余红岚详细询问了杨小玲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送上慰问金和鲜花,对她积极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当好人、做好事表示充分肯定。余红岚还参观了“杨小玲工作室”。杨小玲表示,自己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传统美德,弘扬文明风尚,共创美好生活。

  日前,湖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王艳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省文明办主任黄学龙看望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陪同中央文明办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罗长姐以及全国道德模范黄群、李道洲家属。

  王争艳,武汉市汉口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长期工作在医院临床一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医务工作者,她以自己过硬的医德、医风、医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因开的处方药便宜,让患者“花最少的钱治好病”,被誉为“上医之境”,被网友亲切地称她“小处方医生”。

  杨小玲,武汉市第一聋校中学高级教师,曾借调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指导老师、手语指挥,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演出手语指挥,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班学生。2013年9月被评为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