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崇仁路小学20位小学生为百岁老人过集体生日

A-   A+
发表时间:2020-01-20 11: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近日,武汉市硚口区崇仁路小学20位学生不畏严寒,早早来到硚口区福利院,为百岁老人过集体生日。

  当天早上八时,崇仁路小学的20名学生就已来到了硚口区福利院门口,走进去纷纷向老人们送上了祝福和礼物,然后坐在一起,陪他们聊天。这20名小学生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为百岁老人们祝寿。一(4)班的肖煜轩演唱了歌曲《我的太阳》,老人们听得津津有味。三(4)班的饶芯瑜则演唱了一首高难度的《大鱼》,空灵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最暖心的就是和老人们一起过生日,给他们唱生日歌了!孩子们给爷爷奶奶们每个人戴上生日帽,一起吹蜡烛,给他们切分蛋糕(如图)。

  “一个人的爱是有限的,可如果我们把所有有限的爱集结起来,那会是一种极大的爱、无穷的爱。”三(4)班的饶芯瑜告诉记者,希望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不要忘记老人,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去关注他们、关爱他们。(楚天都市报 记者高领亚 通讯员曹斌 张德卿 张飞)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