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乡村

A-   A+
发表时间:2020-01-20 10: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14日,随州“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曾都区南郊办事处邓家老湾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暨“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分别以《国家治理现代化 我们都是参与者》《厚植“老有所养”国家治理基石》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200多位村民进行了理论政策宣讲。

  为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家政策深入人心,在随州市委宣传部的策划安排下,随州花鼓剧团40余名团员经过1个多月精心编排,制作一组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宣讲和文艺节目,春节前分别到曾都区、随县和随州高新区演出,演出近20场次。(湖北日报 记者赵良英、通讯员熊晓枝)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