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湖北迎春书画展在省图开展

A-   A+
发表时间:2020-01-20 10: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19日,书香墨韵——第七届湖北迎春书画展,在湖北省图书馆正式开启。本次展览展出作品共计130余幅,其中书法作品50余幅,中国画作品80余幅,展期一个月。

  该展由省图书馆 、省中国画学会、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参展的中国画作品从细致幽微处描绘家乡发展,于尺幅天地间讴歌时代风采,将深沉的家国情怀和对自然精神的观照融汇于千秋画卷之中。作品特点或古意悠远,或风格质朴,或灵动不拘。展出的楹联从痩劲挺拔的篆书、蚕头雁尾的隶书、气势连绵的行书、形体方正的楷书、流畅省简的草书,散发出言近旨远的时代魅力,为千家万户传递美好的新春祝福。

  湖北迎春书画展连续多年在省图书馆展出,受到广大读者欢迎。展览旨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市民朋友在翰墨飘香中欢度新春佳节。(湖北日报 记者别鸣、通讯员竺佳怡)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