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志愿者热情服务春运 温暖乘客冬日归乡旅途

A-   A+
发表时间:2020-01-16 09:39    来源:十堰文明网

  

志愿者向旅客发放创文知识手册。

  十冬腊月,风雪侵肌。1月10日,正值2020年春运第一天,十堰市中心站客运迎来了春运的第一波高峰。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客运站,在站前广场、进出站口、候车厅、售票厅等点位随时准备为旅客提供服务。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到竹山请往这边走。”“您蹲着给孩子换尿布不方便,进门右手边有母婴室。”“这是您的行李,请拿好,祝您旅途愉快!”客运站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总能看到那一抹忙碌的红色身影,他们精神饱满、面带微笑,引导旅客进行安检,帮助旅客查看车票,在检票口维持现场秩序,为老弱病残孕盲等特殊人群搬行李,在出站口协助疏散旅客……给寒冬里的旅客带来无限的温暖。

  志愿者们在现场用耐心、细心迎接每一位归乡的旅客,用真心、热心送走每一位回家的异乡者,在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和便捷的同时,也向他们传递着十堰志愿者的文明和正能量。春运第一天,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志愿者为旅客发放创文知识手册、市民文明手册50余本,劝导文明出行、文明旅游70余人次,为旅客提供服务帮助110余人次。

  (十堰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杨艳来)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