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1-13 15: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据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活动,为道德模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2019年9月,中央文明委在京隆重表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高度评价道德模范崇高精神,对发挥道德模范榜样示范作用提出明确要求。中央领导同志十分关心道德模范,要求持之以恒关怀关爱他们,帮助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近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派出慰问组分赴26个省(区、市),登门看望慰问48位生活困难的全国道德模范及其家属,转达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问候,送上帮扶资金和新春祝福。慰问组来到道德模范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各地也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相关链接: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黄群、李道洲家属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罗长姐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