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湖北美术学院晨曦志愿者队在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1-12-08 08: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4日和5日,湖北美术学院晨曦志愿者队完成了江夏区藏龙岛湿地公园幼儿园志愿墙绘工作,发挥美术育人功能,弘扬中华美育精神。

  幼儿园墙绘工作是湖北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与湿地公园幼儿园合作的第一个活动,为了更好的将美术与儿童教育相结合,晨曦志愿者们充分发挥美术特长,分别以宇宙和海洋为主题,带领小朋友们探索神秘的外太空和丰富多彩的海洋世界。在让小朋友们学习环境变的更美丽的同时也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鼓励小朋友们发现美、寻找美、创造美,拥有更出众的的审美能力,丰盈内心。

  在这次的活动中,晨曦志愿者们在给小朋友们带去了温暖,传递了湖北美术学院美育的理念,用行动实现了个人对于社会的价值,很好的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湖北美术学院 通讯员 李香香 徐子娇)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