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实验幼儿园核心价值观教育让孩子入脑入心

A-   A+
发表时间:2020-12-09 11: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全园师生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行方面的教育。12月4日,竹山县实验幼儿园将核心价值观编成律动节目,使得孩子们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外化于形、内化于心。

  据悉,该园一直重视核心价值观教育,正对幼儿的特点,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在教室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卡通图片;经常性的在周一升旗仪式分层面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深刻含义;将24字核心价值观编成儿歌让孩子们传唱;将核心价值观编成律动节目进行表演。

  通过一系列活动,全园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我学习、我践行。(竹山县创文办:邱亮   竹山县实验幼儿园:闻甲明 李霞)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