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项目党支部推广“5分钟清廉党课”

A-   A+
发表时间:2020-11-18 15: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中建·铂公馆项目党支部组织在项目周例会后开展“5分钟清廉党课”,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反腐倡廉教育、党风廉政知识测试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会后这5分钟很有意义,时间虽短,在内容编排上却增强了党风廉政宣教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说透道理、阐明主题的目的。”项目党支部书记管国货说:“为党员干部们敲响警钟,要在生活、工作中时时刻刻保持廉洁之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项目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意识,让项目全体管理人员遵规守纪,强化警示教育,有效减少违纪违规行为发生,从而达到全面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的目的。
  “内容短小精悍,接地气,易学易懂,‘回味’无穷。学完后,要更加自觉守好党员的底线。”项目一名党员干部在学习“5分钟清廉党课”后感慨地说。(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 李赞)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