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总工会为复工复产职工开展心理疏导讲座

A-   A+
发表时间:2020-04-16 09:15    来源:湖北文明网

十堰市职工心理咨询志愿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曲鹞奇(左一)为该企业返岗复工职工开展心理减压与情绪疏导

  为疏导疫情给职工带来的心理困扰,增强职工在复工复产中的心理防御能力,4月14日,十堰市总工会邀请职工心理咨询志愿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曲鹞奇以《疫情下的心理健康与辅导》为题,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为中国人寿十堰分公司2000余名职工进行了心理疏导讲座。

  曲鹞奇从“为什么疫情会带来心理困扰”“具体带来哪些心理困扰”“如何应对这些困扰”三个方面进行讲座,并现场传授了方便实用的减压调心方法技巧,通俗易懂、深入浅入的讲解,有效缓解了职工在复工复产中焦虑、恐慌、担忧等不良情绪,使职工以更加理性、平和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十堰市总工会特邀四名心理学专家组成职工防疫心理咨询志愿服务团队,采取开通心理援助专家热线、线上咨询等方式,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家属提供心理咨询服务,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邀请职工心理咨询志愿者深入企业、机关、社区开展心理疏导服务。(十堰市总工会 耿玲 张晓宁/文图)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