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法院:春节扶贫送温暖 寒冬慰问暖人心

A-   A+
发表时间:2020-01-22 15: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黄梅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春节前的问候和祝福,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100余名干警分4组深入238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其送上粮油物资,通过拉家常、问冷暖,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程华与贫困户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主动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尽早摘掉贫困户帽子、摆脱生活困境。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让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他们攻坚克难、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黄梅法院在发挥审判职能的同时,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践行司法为民、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举措。2020年,黄梅法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落实各项帮扶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真正得到群众认可!(黄梅县人民法院 吴英)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