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企业开展“公益集市”送温暖迎新春

A-   A+
发表时间:2020-01-16 10: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11日上午,来自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下属多家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宜昌城区开展“公益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健康义诊、DIY传统工艺制作、新春送“福”、旧物回收、垃圾分类主题宣传等集市服务点,吸引了300多名市民前来参与活动,热闹非凡。青年志愿者们着统一服装,戴志愿者帽,佩戴团徽,面带微笑为过往市民做好各类相关服务。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解答市民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制作手工艺品100余个,送出春联和“福”字各120余副,收回旧物50余件,发放“垃圾分类”政策宣传资料350余份,受到市民们的一致好评。(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公司  王晓蕾)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