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纪录片《荆风楚韵地 襄阳好风日》将于31日播出

A-   A+
发表时间:2021-01-26 10: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25日,从襄阳市委宣传部获悉,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揽胜神州》栏目组策划与制作的专题纪录片《荆风楚韵地 襄阳好风日》,将于1月31日18点30分在央视新影发现之旅频道播出。《揽胜神州》是央视发现之旅频道的主打栏目,主要展示祖国各地的风采。2020年10月中旬,栏目组深入襄阳,并先后赴襄阳古城、古隆中、米公祠、鹿门山、春秋寨、尧治河等地,拍摄反映襄阳文化、民俗、山水、生态、人文、美食及美丽乡村建设的美丽画面。历经百天打磨,《荆风楚韵地 襄阳好风日》纪录片将于1月31日正式播出,通过梳理襄阳三国文化、汉水文化的发展脉络,全景展现襄阳山水人文资源、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文旅融合发展态势。

  据了解,该片还将于2月1日11:30、15:00进行重播。届时,广大市民可通过CCTV手机电视App或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揽胜神州》栏目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收看。(襄阳日报 通讯员任妤 全媒体记者龚良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