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税务局积极参加咸宁市税务系统第二届羽毛球联赛

A-   A+
发表时间:2022-11-15 15: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咸宁市税务系统第二届职工羽毛球联赛在嘉鱼晨韵运动综合馆正式开赛,赤壁市局队和通城县局队、崇阳县局队以及嘉鱼县局队四支代表队齐聚嘉鱼。

  比赛的过程紧张刺激,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时而强有力地挥拍,时而灵活转体,伴随着精彩的高远球、吊球、网前球、扣杀等球技,比赛精彩纷呈,赛场边观战的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为全市税务局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切磋的平台,为锻造强健体魄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同时也展现了税务干部团结友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嘉鱼县税务局 通讯员 陈荣)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