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大别山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地方“两会”展风采

A-   A+
发表时间:2021-11-17 16:0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迎接麻城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麻城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胜利召开,11月10日至11月15日,湖北交投大别山公司团委积极筹划,精心组织,甄选出了20名经验丰富、综合素质高的团员青年参与麻城市“两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期间,大家统一身穿红马甲,严格按照培训要求,为大会提供了会务报到、嘉宾引导、疫情防控等全过程、全方位的志愿服务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服务,充分展现了交投大别山公司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青春风采,也得到了麻城市各级领导、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一致好评。

  “在迎接各位代表、委员时,我们面带微笑,他们也会回赠一个微笑,让疲惫的我又充满了能量。”“我很荣幸地成为两会志愿者,心里的那份胆怯与羞涩,都因责任不再。”“礼貌的微笑和交谈让我更加憧憬未来,持久的站立让我知道什么是坚持和责任。”……关于这次服务,志愿者们这样说。

  通过此次的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们不断提升了工作能力,积累了工作经验,还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荆楚网 通讯员 胡玥)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