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企之所忧 武汉市江夏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破办证难题

A-   A+
发表时间:2021-09-17 15:52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17日,武汉市江夏商贸集团公司将一面写有“心系困难群众,服务永无止境”的锦旗送到了江夏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工作人员在办理“武汉市江夏商贸集团公司”历史遗留项目中高效、贴心、热情的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武汉市江夏商贸集团公司住宅楼位于江夏区纸坊街武昌大道554号,自建成以来,由于土地分割一直未办理,导致有36户房屋一直未能办理不动产权证。业主曾多次找到商贸集团公司要求房屋办证。

  2021年,江夏区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将该项目纳入江夏区“问题房”项目化解清单。江夏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历史遗留专班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情况,依据《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历史遗留“问题房”登记办证工作的通知》精神,依法依规完善了商贸集团公司房改房土地分割手续,联合相关部门完善地籍测量、房产分户等方面的工作,扫除了办证过程中遇到的障碍和难题。本着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的精神,解决了武汉市江夏商贸集团公司36户业主困扰已久的办证难题。

  “虽然是一面小小的锦旗,却让我们倍感荣幸和自豪。群众和企业的的感谢和认可,让大家看到了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同时也激发了我们服务百姓群众的工作热情。”江夏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武汉文明网、江夏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