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集团建安公司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向党的100周年献礼”道德讲堂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5-27 10: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参加本次活动后,让我对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集体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和向往,我们青年团员要对革命先烈心怀感恩,我作为项目的团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努力工作,争取尽快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优秀、光荣的集体中来。”5月20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建安公司第4项目部团员代表赵秋雷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向党的100周年献礼”主题道德讲堂活动现场深情地说道。

  活动现场

  时值建党百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建安公司在革命红色根据地江西开展了本次主题道德讲堂活动。以党员带团员现场学习体验、项目分享交流形式进行,活动包括献花敬礼、重温入党誓词、听讲解、看视频、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

  

向革命烈士雕像献花

  

重温入党誓词

  “请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雕像行三鞠躬礼”。上午10点,在庄严肃穆的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序厅,40余名代表整齐列队,向烈士雕像敬献花篮,行鞠躬礼,并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现场。

  观看党史教育片《 星火燎原--南昌首义诞新军》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重温红色历史,接受精神洗礼,再一次感受榜样的力量,激发了党员团员今后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强化了勇担企业高质量发展时代重任的初心和使命。(中铁十一局集团建安公司 文/ 吴诗涵 图/王晓丽 )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