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宜昌公司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2-26 11: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2月19日下午,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宜昌公司组织公司青年党员干部及志愿者10余人来到长江江滩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仔细捡拾遗留在乱石和滩涂上的塑料袋、矿泉水瓶、餐盒等垃圾,清理江滩绿道地面,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装好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志愿者们清理过的区域的白色污染物被清理,绿道得到了净化。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的群众进行环保宣传,呼吁市民树立环保理念,创建绿色家园。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环境治理,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交投力量。(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宜昌公司  龚城)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