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宜昌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重阳节养老院慰问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10-26 14: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2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湖北交投宜昌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团员和志愿者,赴宜昌市汉宜南山养老院开展慰问老人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

  宜昌市汉宜南山养老院位于伍家岗区伍家乡汉宜村四组,是汉宜村为解决辖区老人集中供养的农村“五保”老人、空巢老人、困难残疾老年人而兴建的福利院。目前入住老人118位,其中特困供养的17人,90岁以上的11人,百岁老人1人。

  在养老院,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芝麻糊等营养品,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尊老敬老意识,展现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增强了公司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湖北交投宜昌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杨淑)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