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企业志愿者走进后湖村 开展卫生清理志愿服务

A-   A+
发表时间:2020-08-19 17:09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村民清理卫生顽疾。通讯员供图

  为营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构建文明和谐社区,近日,卓尔企业志愿服务队走进黄陂区盘龙城后湖村,开展“全城共做一件事  清洁家园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清理卫生顽疾,整治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助力武汉高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成三支小队,深入后湖村大咀湾、桑树咀湾、蒲州湾3个村湾,对道路两侧、居民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清理。在清理拆迁房屋附近的建筑垃圾时,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双手清理了6车垃圾杂物。志愿者们还用喷壶和小铲子等工具,对张贴在电线杆和居民楼墙面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8月骄阳似火,不一会儿,志愿者们便汗流浃背,但他们仍全身心投入到志愿行动中。经过一上午的努力,道路两旁的生活垃圾、白色垃圾、防汛垃圾等杂物均被一一清理干净,后湖村湾面貌焕然一新。卓尔志愿者的服务得到了村委会领导和村民的称赞。

  “虽然过程中很辛苦,但看到路面干干净净的,非常有成就感。”卓尔志愿者李俊表示,通过参加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责任意识和公民环保意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后湖村村民和更多志愿者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齐心协力打造洁净、舒适、美丽的家园。(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姜振泽)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