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齐心力 随县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6-05 14: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我们在一起,共同抗击,在疫情面前,你我携手并肩”,铿锵有力的歌词、悦耳动听的旋律,随着《我们在一起》全体干警的大合唱,5月27日,随县人民检察院以“战役情 齐心力”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活动分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做点评六个环节。

  唱歌曲环节,全体干警合唱抗疫歌曲《我们在一起》,唱出了新时代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

  看短片环节,全体干警观看随县检察院拍摄的抗疫宣传片《小小的心愿》。该片真实的记录了随县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在院党组的带领下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虽然这段特殊的岁月会渐渐远去,但它见证了检察干警的坚守和奉献,成为全院检察干警难忘的经历。

  诵经典环节,青年干警彭晓明以“贡献检察力量  你我携手并肩” 为题,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检察人忘我抗疫的故事,号召大家携手同行、慎始如终,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为党和人民贡献检察力量。

  讲故事环节,青年干警刘爽、秦旸、彭俊轩、吴晓亚讲述了很多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抗疫感人故事。一个个平凡的检察人,在疫情大考中,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优秀答卷。

 

  谈感悟环节,青年干警王珩、马莉踊跃发言,畅谈疫情期间的收获和感悟。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抗疫精神,用奋斗诠释青春最美的模样。

    最后,随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汪国超对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做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全院检察干警在疫情防控工作当中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使命担当。他强调,全院检察干警要努力克服疫情对检察工作带来的客观影响,通过主观努力挽回、减少疫情带来的延误,只争朝夕、全力以赴地把疫情耽误的“检察工期”追回来,推动随县检察工作更好发展。(随县人民检察院 彭丽丽)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