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夷陵区市场监管局:精琢细节促行业文明时尚

A-   A+
发表时间:2020-05-01 15: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中下旬以来,宜昌市夷陵区市场监管局坚持疫情防控“氛围不减、力度不松”,精琢细节,纵深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促行业文明时尚,助经济恢复发展。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以超市、药店、餐饮和农贸市场等为重点,结合“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认真落实卫生消毒、督戴口罩、绿码通行,倡导公勺公筷、“光盘”行动,严格执行禁食野生动物、销售抗感冒等3类药品登记的相关规定,促进全区各类行业“安全卫生、文明时尚”。

  目前,除网吧、舞厅、培训机构等疫情期限制行业外,其他行业已全部恢复正常营业,物资充裕,价格平稳,秩序良好。(宜昌夷陵区市场监管局 王拥军)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