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夷陵区审计局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5-01 15: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碧水蓝天保卫战行动,扎实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后续工作,近日,宜昌市夷陵区审计局巡河志愿服务队前往雾渡河镇观音堂村黄家河开展巡河护河行动。

图为干部职工清理河道现场

  活动中,该局集中学习了《公共卫生安全》《筑牢生物安全的法律屏障》和《卫生科普》等知识,并对黄家河进行了巡查,志愿者们带上手套,拿着垃圾袋,认真清除河岸垃圾和水面漂浮物,积极维护河道两岸环境,确保了河面无垃圾。本次活动共巡河约1公里,发放学习资料100余份,清理河道垃圾60袋。通过此次活动,传播了绿色发展理念,极大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陈望洋)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