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多形式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4-24 16:57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一大早,枣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市局的统一安排下,联合市局各股室在局办公楼前设置宣传咨询点,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有关地球日的知识、国土资源的法律法规政策、不动产登记相关程序等,引导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树立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保护我们的地球和家园。

  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共受理全市群众咨询问题近20条,现场解决问题近11个。通过深入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增强了群众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深刻认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枣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