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法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4-15 15: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竹溪县人民法院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为群众奉上一道暖春法治文化特餐。

  4月4日上午,志愿者们组成普法小分队深入幸福社区包联片区,通过向过往群众、沿街门市等发放宣传册等普法宣传材料,着重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国家安全有关常识,通过以案释法等形式耐心向群众讲解维护国家安全有关注意事项,通过自己的行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9人次。

  据悉,竹溪法院还将结合集中学习、送法进社区、送法进校园等形式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形成全方位覆盖、全社会融入的宣传效果,培育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中来,为平安竹溪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竹溪县人民法院 陈茜)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