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爱平

将峡江两岸传唱的童谣,变成现实的光。

助人为乐

宜昌市

2023年第一季度“湖北好人”

由她发起的“雀尕飞”关爱困境留守儿童艺术志愿服务项目,自2015年实施以来,开展艺术类志愿服务活动200余场次,服务时长达1000余小时,服务困境留守儿童5000余人次。她携手社会各界人士开展“暖心行动”,与全市1638名留守儿童爱心结对,个人资助留守儿童累计达到30万元。疫情中,杜爱平个人捐款1.2万元,发动当阳市女企业家协会捐款捐物近10万元。曾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湖北省三八红旗手”“宜昌好人”等荣誉。她的事迹多次在宜昌文明网等媒体宣传报道。


致敬词:十六载岁月如歌,你携手爱心人士,帮扶1638名困难儿童;你播撒希望,用艺术点亮5000余名留守儿童人生。雀尕雀尕飞,你将峡江两岸传唱的童谣,变成现实的光。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投稿邮箱:hbswmbxxb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