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翔

以生命赴使命,你把39岁的生命奉献给这片热土

敬业奉献

荆州市

2022年5-6月“湖北好人”

  2005年12月从部队退伍后到市直交通运输部门工作,2018年4月经组织安排投身脱贫攻坚战场,用脚步丈量沙市区观音垱镇皇陵村91户贫困户脱贫后的幸福指数。他心系群众、带病扶贫,在与病痛斗争两年后,于2022年4月24日不幸去世,年仅39岁。2022年6月,荆州市委作出了向王翔同志学习的决定。先后被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评为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2019年被评为荆州市脱贫攻坚年度绩效考核优秀个人。

 

致敬礼:顶烈日、冒酷暑、踏泥泞、披风霜,你奋战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也不掉队。乡村面貌换新颜,你却骤然倒下。以生命赴使命,你把39岁的生命奉献给这片热土,用青春的脚步在乡村振兴的路上镌刻“担当”的印记。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投稿邮箱:hbswmbxxb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