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锐

从警13年来,始终奋战在最前线

敬业奉献

黄石市

2022年5-6月“湖北好人”

  从警10多年来,他始终不忘入警初心,长年奋战在守护群众、打击犯罪的最前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的安危,他曾在街头浴血斗歹徒,身受重伤;为打击黑恶势力,他勇挑重任,多次参与扫黑除恶急难险重案件的侦办工作,累计破获各类案件900余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00余人。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三等功1次,嘉奖5次;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全国最美警察、湖北省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

 

致敬词:路遇街头行凶,他挺身而出,浴血斗歹徒;追捕大案要犯,他精研战法,破案显担当;打击黑恶势力,他忠诚无畏,濯污泥扬正气。从警13年来,他始终奋战在守护群众、打击犯罪的最前线,生动诠释了“最美警察”的样子。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投稿邮箱:hbswmbxxbs@163.com